世界級酒店服務、法國高貴情懷

Sofitel酒店爲全球唯一法國奢華酒店品牌,在全球五大洲共40個國家均設有業務,旗下設有酒店及度假村共130間,均各散發當代優雅時尚的氣息,能充分配合現今旅客的多變口味,更可滿足他們對美感、素質及卓越的嚴謹要求。酒店遍布世界不同角落,無論是座落於市中心繁華瑰麗的巴黎、倫敦、紐約或北京等主要城市,又或是座落於遠離煩囂的摩洛哥、埃及、斐濟群島或泰國等幽靜郊區,每間Sofitel酒店均致力爲旅客呈獻非一般的精緻住宿體驗,感受真正的法式生活藝術。

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

 

位於市中心又是世界遺產地段, 坐擁內港堤畔景致,  與澳門十六浦綜合娛樂項目為伴, 世遺景點近在咫尺 - 步行範圍到處可見特色建築物如大三巴牌坊、議事亭前地及意式風情的崗頂劇院等; 鄰近街道如繁華的新馬路、特色的十月初五街及福隆新街(紅窗門)等, 充滿個性又滿載情懷, 適合任合度假及商貿之旅。

 

酒店樓高二十層, 其建築、文化以至美食洋溢濃郁的中、葡、法風情, 品味細緻無瑕。設有408間客房, 包括19所豪華貴賓套房「濠庭十六浦」, 備有精緻的餐廳、時尚酒吧、會議室及多功能廳、室外游泳池、健身中心等, 以法式接待文化為客人提供在家以外的極致悠閒享受。

分享